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宋仲基告白宋慧喬 登《太陽》瞬間最高收視

宋仲基肩膀負傷,由宋慧喬替他治療,宋仲基藉機向「喬妹」告白,瞬間最高收視飆至34.5%。(翻攝自網路)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韓劇《太陽的後裔》網羅「雙宋」宋仲基、宋慧喬超強卡司,自上月開播後收視一路攀升,截至上周第6集,收視已衝至28.5%,昨晚劇情播至宋仲基與宋慧喬歷經6.7級大地震劫後重逢,身為軍人、醫生的兩人各司其職投入救援行動,劇情顯得較沉重,收視微幅下滑0.2%,第7集平均收視為28.3%,是《太》劇開播以來,首次收視不升反降。

而昨晚的最高瞬間收視,則落在宋仲基肩膀負傷,由「喬妹」宋慧喬替他治療的橋段,宋仲基藉機向宋慧喬真情告白,榮登昨晚最高收視1分鐘,瞬間最高收視達34.5%,比第6集地震場面的瞬間最高收視34.3%還高0.2%,看來比起虐心的劇情,觀眾似乎更愛看兩人秀恩愛放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