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Ma媽冥誕 Makiyo揪心悼母「謝謝你當我媽媽」

Ma媽(右)逝世1年多,昨過65歲冥誕,Makiyo(左)在臉書感性的寫下對媽媽的無限感激。(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Makiyo」川島茉樹代和媽媽「Ma媽」林小霞感情非常好,去年Ma媽因肺癌病逝,享年64歲,Ma媽逝世1年多,Makiyo也漸漸走出喪母之痛,昨她在臉書發文弔念母親65歲冥誕,感性的寫下:「希望你最近都很開心,也謝謝你當我的媽媽。」

Makiyo(右)在臉書發文弔念母親65歲冥誕,感性的寫下:「希望你最近都很開心,也謝謝你當我的媽媽。」(翻攝自臉書)

Makiyo昨在臉書曬出多張Ma媽的照片,透露前天買了很多媽媽生前喜愛的花,並獻上生日祝福,「謝謝你生下了我,讓我來到這個世界,有你陪伴好幸福。也請你保佑全家人跟朋友都很平安。希望你最近都很開心,也謝謝你當我的媽媽」

Makiyo同母異父的姊姊「胖姊」松本秀芸也轉發貼文,揪心的寫下:「祝我最可愛的媽媽生日快樂~還是很想你~永遠愛你~」好友小炳也留言表示:「好想念馬媽媽......」

Makiyo在臉書發文弔念母親65歲冥誕。(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