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素顏被罵醜要她去整形 女星坦率回...

林秀晶素顏照被罵醜,帥氣的PO上第二張素顏。(翻攝自林秀晶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女演員林秀晶雖然已經36歲,但向來淡妝自然的她,仍維持清新童顏,近日卻因為在Instagram放了一張素顏自拍,被網友惡意留言說她越來越不漂亮了,要她去做醫美,林秀晶則大方回應酸言酸語。

林秀晶前日參加新電影《時間逃脫者》發表會,看起來依然美麗。(翻攝自my daily)

林秀晶在Instagram又發了一張素顏照回應,平時並不喜歡化妝,演戲時才會請化妝師上妝,身為30代女性,身體狀態的變化都會真實反應在臉上,霸氣說「很愛我現在的樣子,所以今天也是這個樣子」,也熱愛現在的生活,答應粉絲會盡到演員的義務,為了展現更健康、有魅力的樣子而努力。

粉絲也相當支持林秀晶的坦率,認為在眾多微整形的女星中,堅持原本樣貌的林秀晶反而更顯帥氣,況且36歲膚況這樣已經很好了,「永遠支持妳」、「內心更外在一樣美麗」、「素顏也在發著光」。

林秀晶與曹政奭(左)、李真旭(右)主演新電影,被封「童顏美女代表」。(翻攝自my dail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