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抓去跳傘 宥勝老婆崩潰:我怎麼會嫁給你

‬宥勝認為跳傘會讓一個人看待世界的角度從此不同。(翻攝自宥勝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宥勝曾擔任過《冒險王》主持人,敢玩敢衝,更帶著妻女出國到處冒險,前陣子才挑戰開飛機,這次又帶著老婆(蕾媽)到紐西蘭挑戰高空跳傘,讓蕾媽嘔氣兩天,跳傘前更崩潰喊:「我怎麼會嫁給你啊!」

蕾媽在穿裝備上飛機前一直很緊張。(翻攝自宥勝臉書)蕾媽表示跳傘的高度已經不是腦袋可以衡量‬
‪,所以就算懼高也不知道該拿什麼去懼了‬。(翻攝自宥勝臉書)

有懼高症的蕾媽迷糊的答應跳傘,到跳傘前都處於「半崩潰」狀態,但真的從飛機上跳下之後,蕾媽感動的告訴宥勝,這是她除了生小孩以外最奇妙的人生體驗,更說「謝謝你堅持讓我上飛機,然後陪我跳下來」、「我這輩子最大的冒險不是跳傘,而是嫁給了冒險王」,降落之後夫妻也擁抱彼此。

雖然宥勝「逼」著蕾媽去面對高空的恐懼,但見到蕾媽一整天因為跳傘得到自信、興奮驕傲的神態,謝謝老婆答應他,「但我知道蕾媽其實是為了我跳的。因為她看到我期待的神情,忍耐的堅定,她一定很清楚,這件事對我很重要」,還不忘自虧說,有朋友說老公逼她跳傘一定當場離婚,也不忘提醒大家挑戰刺激的同時也要注意安全。

宥勝逼著老婆陪他去紐西蘭跳傘。(翻攝自宥勝臉書)夫妻倆跳完傘後興奮得擁抱。(翻攝自宥勝臉書)宥勝帶著妻女到紐西蘭大冒險(翻攝自宥勝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