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梅姨討厭蜘蛛人 自爆被施壓才接演

女星莎莉菲爾德在《蜘蛛人:驚奇再起》系列中飾演受到廣大漫畫迷喜愛的梅姨。(翻攝自網路)

〔記者盧家豪/綜合報導〕曾在《蜘蛛人:驚奇再起》系列作演出梅姨一角的莎莉菲爾德日前接受訪問時表示,她其實不愛蜘蛛人電影。

日前莎莉上《The Howard Stern Show》節目時談到蜘蛛人系列電影,毫不避諱地提到自己其實不喜歡蜘蛛人,接演是因為監製蘿拉吉斯金的人情壓力。

女星莎莉菲爾德日前在節目上公開表示不喜歡蜘蛛人電影。(翻攝自網路)

莎莉還說接演前就不覺得梅姨的角色能有多大發揮,雖然已經盡力做到最好,但她說「你無法把10磅重的東西放進一個容量只有5磅的袋子」。

蜘蛛人系列電影一直受到觀眾的喜愛,最新一代由男星湯姆霍蘭德飾演,將在《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登場;另外蜘蛛人的獨立電影也會在2017年的7月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