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妹欽點的好聲音 蟄伏3年被疑整形

葉秉桓推出首張個人創作專輯。(種子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被天后阿妹讚為轉音小王子的葉秉桓,蟄伏3年終於推出首張專輯,他過去參加不少選秀節目,正當要發片時,卻遇到前東家改組而計劃告吹,一度讓他心灰意冷,葉秉桓坦言:「常看著歌迷朋友的留言鼓勵感動流淚,但也怕從此就沒有機會了。」

葉秉桓3年前頂著爆炸頭,當時還未帶牙套。(種子提供)

葉秉桓等了3年加盟新東家種子,新專輯一口氣包辦6首詞曲創作,以往戴著大眼鏡、頂著爆炸頭的他,造型也跟著大改變,被網友質疑去整形,葉秉桓說:「只是把帶了3年的牙套拆了,然後改早睡早起去游泳健身,希望新專輯讓歌迷看到我這3年的轉變!」

葉秉桓首張個人創作音樂專輯《日子這樣就好Days Like This》,將在3月30日發行。

葉秉桓為發片卯足全力。(種子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