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玩命8》片場傳意外 冰山被吹落奪命

《玩命關頭》第8集日前開拍,卻傳出發生意外。(翻攝自《christiantoday》)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電影《玩命關頭》2001年首集上映後,全球票房集集飆升,主要演員也因為該片爆紅,不過保羅沃克(Paul Walker)在未演完第7集就不幸喪生,不少影迷都陷入悲痛之中。由馮迪索繼續《玩命》精神,劇組決定開拍第8集後,日前正在冰島取景,沒想到開拍沒多久就發生不幸意外。

日前《玩命關頭》第8集劇組製作的「冰山」道具被風吹落,不慎砸到附近牧場的馬。(翻攝自《TMZ》)

據《TMZ》報導,《玩命關頭》劇組製作了許多大型冰山道具,沒想到突然有陣狂風把「冰山」吹走,該道具被吹到附近的牧場擊中一匹名叫「Jupiter」的馬,打斷牠一隻腳,Jupiter最後傷勢過重被安樂死,還有另一匹馬受到輕傷正在療養中,被「冰山」肆虐後受損的農場設備及馬匹的損失將由保險公司賠償。

《玩命關頭》第8集目前正在冰島取景拍攝。(翻攝自《The Independen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