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宋仲基紅酒之吻下苦功 喬妹甜讚最棒的搭檔

宋仲基(左)透露,與宋慧喬的「紅酒之吻」讓他在拍攝時感到很苦惱。(翻攝自網路)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由「雙宋」宋仲基、宋慧喬主演的韓劇《太陽的後裔》,今晚將播出第7集,收視有望衝破30%大關,今下午宋仲基與「喬妹」宋慧喬連袂出席《太》劇宣傳活動,宋仲基透露,為了拍攝第4集劇終的「紅酒之吻」下了很多功夫,反覆思考該如何拿捏與呈現這場感情戲,一開始也很擔心觀眾的反應,幸好播出後評價還不錯。

談到劇中他和宋慧喬的初吻,宋仲基透露包括他還有宋慧喬、劇組,都花了很多心思,因為不知道觀眾會如何評價這段「紅酒之吻」,所以自己也苦惱了很久,拍攝時總想著:「要投入感情嗎?」、「能表現出那種深情嗎?」反覆思考該如何拿捏吻戲的尺度,並稱《太》劇是他出道來,遇到最好的一部作品。

宋慧喬(右)大讚宋仲基(左)是最棒的搭檔,誇他風度好又很會照顧人。(翻攝自韓網)

對於外界對他演技的稱讚,宋仲基謙虛表示,因為該劇採全事前製作,對於自己的演技還是有感到遺憾的部分,常常會想應該能表現得更好。與他對戲的「喬妹」宋慧喬,則誇宋仲基雖然年紀比她小,但卻有很多值得她學習的地方,誇他風度好,無論是對工作人員或新人、女演員都非常照顧,甜讚他是「最棒的搭檔」!

眼尖網友抓包宋仲基(下圖)與宋慧喬(上圖)在劇中配戴同款情侶手環,爆出假戲真做。(翻攝自網路)

由於宋仲基、宋慧喬在戲中的粉紅氣流太強大,兩人日前也因此爆出「假戲真做」傳聞。有網友發現宋仲基第6集中打撞球時所戴的手環,與宋慧喬在第2集戴的手環為同款「情侶手環」,爆出戀愛ing。對於緋聞,宋仲基的經紀公司表示「不清楚情侶手環的事」,也不需要回應,間接否認流言。

此外,《太陽的後裔》預計將於暑假在東森戲劇台播出;電視劇原聲帶則將於近期在台數位、實體發行,粉絲可密切注意《華納音樂韓語發行》臉書粉絲團。

宋仲基(左起)、 宋慧喬、金智媛、 晉久今合體宣傳《太陽的後裔》。(翻攝自韓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