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賭命也要挑戰!2影帝聖母峰拍電影

阿部寬(左)、岡田准一(右)為拍攝電影《聖母峰 眾神的山嶺》,親自登上聖母峰海拔約5200公尺處拍攝。(翻攝自網路)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由2位日本奧斯卡影帝岡田准一、阿部寬主演電影《聖母峰 眾神的山嶺》,寫下日本劇組創舉,全劇組遠赴聖母峰實境拍攝,演員們不僅要面對零下20度的低溫,還要克服山上低氣壓低氧的艱困環境,可以說是吃足苦頭。拚盡全力的拍攝,也讓該片在日本上映當周,票房就突破2億日幣(約台幣5800萬)大關,表現相當亮眼。

岡田准一(右)、阿部寬(左)主演電影《聖母峰 眾神的山嶺》,在日本上映首周票房飆破2億日幣。(翻攝自網路)

《聖》片為實際呈現聖母峰的壯闊山景,全劇組遠赴尼泊爾聖母峰海拔約5200公尺處及加德滿都拍攝,高海拔地區氣壓低,空氣中含氧量又少,為了適應山上環境,演員們都不敢大意,做了許多體能訓練,劇組更為全體演員投保超過1億日幣(約台幣2900萬)的高額保險,就連導演平山秀幸自己都打趣表示:「這根本是賭上性命的挑戰」。

在艱困環境下拍攝,2位主角岡田和阿部寬也培養出深厚的交情,日前該片舉辦首映會,兩人談到合作心得,阿部寬大讚岡田雖然比他小16歲,在拍攝現場卻相當貼心,「爬山真的非常辛苦,但岡田會走在大家前面,也很會注意周遭環境及照顧現場所有人」,讓一旁的岡田聽到大樂,開玩笑表示「我今天要哭了」,逗趣互動讓現場觀眾笑倒。

《聖》片描述岡田准一飾演的山岳攝影師,與朋友一同挑戰聖母峰,友人卻不幸山難喪生,大受打擊的他,有一天巧遇阿部寬飾演的天才登山家,兩人是否能一起解開英國登山家的世紀之謎?該片將於6月17日在台上映。

相關影片(影片來源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