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喬治克隆尼涉內線交易 遭炸彈客不爽挾持

喬治克隆尼(右)在片中飾演知名金融分析師,卻被聽信他建議卻投資失敗的觀眾持槍挾持。(翻攝自網路)

〔記者盧家豪/綜合報導〕金獎組合喬治克隆尼和茱莉亞蘿勃茲再度攜手,在新片《金錢怪獸》中一起對付闖入直播節目的炸彈客,預告一出,馬上引發網友熱議。

奧斯卡影后茱蒂佛斯特執導的新片《金錢怪獸》即將上映,力邀喬治克隆尼和茱莉亞蘿勃茲擔綱男女主角,黃金組合將在電影中探討全球金融市場背後的黑心內幕,最新預告昨天釋出後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茱莉亞蘿勃茲(中)則在片中飾演強勢的製作人,也被捲入挾持事件中。(索尼影業提供)

電影描述由克隆尼飾演的財經分析師李蓋茲正在主持現場直播節目時,被一位聽信他投資建議卻賠光身家的觀眾挾持,還用炸彈背心要脅李蓋茲,逼他在全國觀眾面前說出財團操弄金融的真相,否則就要引爆威力強大的炸彈;本片將於5月13日在台上映。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Sony Pictures Taiwan 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