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炎亞綸送...添好運 給「後菜鳥」正能量

炎亞綸參加「香港國際影視展」,並拿著象徵「職場升官幸運物」的金雞母與紅包,現場分送給大家。(記者吳志偉攝)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炎亞綸赴香港旋風宣傳11小時,今天代表三立偶像劇《後菜鳥的燦爛時代》參加「香港國際影視展」,並出席台灣影視酒會,這次到香港宣傳,恰好也遇到同來宣傳東森新戲《我和我的十七歲》的李國毅、謝欣穎,另外還有王彩樺、連靜雯,以及香港團體「草蜢」等人。

炎亞綸拿著象徵「職場升官幸運物」的金雞母與紅包,現場分送給大家,他說:「這是我第一次參加『香港國際影視展』,內心非常開心,希望透過這部作品,帶給『後菜鳥』正向的力量,創造出屬於自己的燦爛時代。」

炎亞綸旋風襲港11小時,代表《後菜鳥的燦爛時代》參加「香港國際影視展」。(記者吳志偉攝)

三立近幾年陸續創造「便利貼女孩」、「敗犬」、「小資」等新名詞,如今又掀起風潮,創造「後菜鳥」這個新概念,才播出兩集,引起海外熱烈搶購版權,目前海外授權包括日本、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等國家,以及美洲、歐洲、非洲、澳洲、紐西蘭、中東、菲律賓、印度、印尼等地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