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身材好也有錯?女星被嗆滾出演藝圈

洪真英性格爽朗,常上綜藝節目,也不吝秀好身材。(翻攝自my daily)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Trot(演歌)歌手洪真英曾演出綜藝節目《我們結婚了》,和演員南宮珉配對,活潑的個性讓她受到歡迎,身材姣好的她也不吝展現好身材。日前卻有一名網友到她的Instagram留言,批她用身材得到大家注目,要她退出演藝圈。

洪真英公開網友要她滾出演藝圈的留言。(翻攝自my daily)

洪真英也公開這名網友的留言,回嗆:「為什麼Trot歌手只能默默的唱歌?」表示自己唱Trot時,感到非常幸福,無法忍受這名網友的質疑,也不會理會這名網友的「拜託」。粉絲看到洪真英受傷的口吻,也非常生氣,認為有問題的是那名無聊的網友,留言挺洪真英:「身材好為什麼不能展現」、「不要理她」、「她才要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