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鄭容和自曝曾被騙過 最討厭女人XX

鄭容和回憶傷心過往,自曝曾遭女人欺騙。(翻攝自IG)〔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型男樂團「CNBLUE」主唱鄭容和因演出韓劇《原來是美男》知名度大開,隨後步入歌壇,擁有帥氣外型、唱作俱佳的歌唱實力,受到粉絲高度關注,出道至今在海外更是累積超高人氣。日前他赴中國參與綜藝節目《天天向上》的錄製,這也是他繼2014年後再度出演,並履行當年在節目中與觀眾許下10次之約的承諾。

鄭容和(中)日前上中國綜藝節目《天天向上》,首度吐露傷心往事。(翻攝自新浪娛樂)儘管語言不通,鄭容和仍在節目中與來賓張雨綺、林志穎和容祖兒等互動不斷。直率的他談及感情絲毫不避諱,更首次在節目上吐露傷心往事,自曝曾經被女人欺騙過,所以特別討厭說謊的女人,但對於自己所心愛的人,他會盡一切力量去保護她,展現十足的暖男魅力。而當被問及未來想要兒子還是女兒?他則表示:「不論是生幾個,都會尊重未來妻子的意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