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傻眼!中國首富兒K歌 1晚刷千萬

王思聰向來敢嗆敢花錢。(翻攝自王思聰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首富王健林獨生子王思聰,有錢人當得高調,不但送過愛犬人民幣磚、愛馬仕禮盒,被封國民老公,昨晚被爆他在北京K歌,一晚刷卡金額高達250萬人民幣(約新台幣1262萬元)。

網友質疑桌上的酒並不貴,怎麼能消費到250萬人民幣?(翻攝自重慶晨報)

昨天微博帳號「關愛八卦成長協會」曬出號稱是王思聰在北京KTV的刷卡單,6張單據加起來金額竟有250萬人民幣(約新台幣1262萬元),讓網友嚇到傻眼,稱這不只是有錢任性,一個晚上唱走一棟房,到底怎麼辦到的,有中國網友酸:「250萬已經可以開家KTV」、「我竟然在想怎樣才能花掉250萬,我果然夠土夠窮啊」、「250塊我都心疼」。不過這「富二代的日常」隨後就被該微博帳號刪除,因此也有人質疑單據真偽。

疑似王思聰的刷卡單據曝光,讓網友都傻眼了。(翻攝自重慶晨報)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吸菸有害健康☆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