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喊林志玲老婆曝戀情?李治廷回:我們是...

林志玲在《花樣姊姊》第二季秀好身材。(翻攝自林志玲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第一名模林志玲去年參加中國實境節目《花樣姊姊》,可愛性格大受歡迎,近日拍攝該節目新一季內容,按要求獨自飛往墨西哥,在機場看到第一季好夥伴李治廷來接機,感動撲向對方,李治廷更向路人介紹「這是我老婆」,2人還親密逛街買內褲。傳出2人假戲真做,李治廷也對此作出了回應。

李治廷貼心舉動被封暖男。(翻攝自李治廷微博)

李治廷接受《新浪娛樂》專訪,面對近日2人傳出的「緋聞」,是否會考慮真的發展戀情,李治廷回應:「我和志玲姊姊好像親人的關係。」雖然他要大家別想多了,但仍有許多網友認為2人相當般配,直喊在一起。原本相當節儉的李治廷,在機場為了迎接林志玲,更買了99朵玫瑰接機,浪漫舉動羨煞網友。

林志玲與李治廷逛街買衣服,相處自然。(翻攝自網易娛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