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陪完昆凌看秀 周董飛泰國會混血妹

周董(中)現身泰國蘇美島,指揮新片拍攝工作。(翻攝自泰國蘇美島旅遊攻略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周董」周杰倫日前才陪愛妻昆凌到法國巴黎看秀,昨竟被眼尖網友拍到現身泰國蘇美島某間泰式火鍋店,現場還有多位五官精緻的小混血妹,卻不見太座昆凌的身影。

周董拍攝現場工作人員眾多。(翻攝自泰國蘇美島旅遊攻略微博)

《蘋果日報》報導,現場周董頻頻指揮模樣,應該是重拾導演筒到蘇美島拍攝新片,但現場臨演幾乎都是當地人,還有多位小混血妹正在開心聊天,其中有一位看起來很像是女主角,不斷和周董討論拍片細節。據悉,周董是前天飛到蘇美島,劇組昨才開工,他所屬的杰威爾低調不願透露相關細節。

周董拍戲陣仗大。(翻攝自泰國蘇美島旅遊攻略微博)

現場有不少當地混血辣妹。(翻攝自泰國蘇美島旅遊攻略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