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麗新百貨登場 韋禮安雨中獻唱

大直「美麗新廣場」於3月12日正式開幕,韋禮安雨中獻唱 。(翻攝自美麗新廣場臉書)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大直再添百貨生力軍!位於台北市北安路上,有美麗華二館之稱的「美麗新廣場」M.max New Square於3月12日開幕。於美麗華不同的是,該館定位為「頂級生活娛樂商場」,B2的「大直皇家影城」,全票650元起跳,數位3D版750元起,影廳內設置雙人沙發座椅,可自動調整角度,票價並含300元套餐抵用金,可在CJ bistro小酒館與Becorner Cafe G享用,也可以於影廳內用餐。

大直皇家影城,全票650元起跳,影廳內設置雙人沙發座椅,可自動調整角度,票價並含300元套餐抵用金,可在CJ bistro小酒館與Becorner Cafe G 享用。(記者凃盈如攝)

美麗新廣場以品味生活為號召,營業面積約4000坪,地下挑高2個樓層至地上4樓,1樓為芬蘭生活用品品牌IITTALA、SERENE HOUSE等,2樓則打造親子樓層,教授DIY課程、亦設有球池,整體空間明亮通透,由設計師林馬克操刀;餐飲方面則引進老乾杯旗艦店、義式料理Trattoria di Primo、家傢酒,為大直居民帶來更多精緻選項。

大直「美麗新廣場」1樓入口,以芬蘭設計品牌Iittala旗艦店做為門面,首賣Iittala與日本設計大師 Issey Miyake聯名商品。(記者凃盈如攝)

開幕當天徐乃麟擔任活動主持人,美麗華實業董事長黃世杰率貴賓剪綵,晚間藝人李玉璽、吳汶芳及韋禮安也到現場開唱,為開幕炒熱氣氛,現場有不少情侶撐著雨傘於廣場上享受悠閒浪漫的夜晚。

居家香芬品牌SERENE HOUSE也在美麗新廣場1樓設櫃。(記者凃盈如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