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恭喜!Ella獲大阪亞洲電影節最佳演員

賴斯翔和老婆Ella感情甜蜜。(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Ella」陳嘉樺與老公賴斯翔感情甜蜜,老婆憑藉電影《缺角一族》榮獲「第11屆大阪亞洲電影節」的藥師真珠演員賞,他今也特地發文祝賀,並說自己十分以老婆為榮。

Ella(右)和林柏宏的感情戲獲評審肯定。(翻攝自微博)

第11屆大阪亞洲電影節於3月4日至13日在日本大阪舉行,由「Ella」陳嘉樺、林柏宏、蔡振南、林美照等人主演、導演江豐宏所執導的電影《缺角一族》,也是競賽片之一,雖然該片未獲獎,不過,Ella在片中以檳榔西施造型和男主角林柏宏的精彩感情戲,替她奪下最佳演員奬也讓老公賴斯翔激動說:「布丁媽媽,我們好驕傲,好激動!

大聲公:陳嘉樺得「第十一屆大阪亞洲電影節」最佳演員奬!陳嘉樺得最佳演員奬!陳嘉樺得最佳演員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