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片)黑人帥兒難敵眼皮沉重 吃飯嚇醒萌翻網友

黑人(右)一家幸福的模樣令人羨煞。(翻攝自黑人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黑人」陳建州和「范范」范瑋琪結婚近五年,育有雙胞胎「飛飛」與「翔翔」,愛子心切的2人,不管是臉書還是Instrgram都充滿了「飛翔兄弟」的可愛身影,受到大批粉絲關注,今日黑人臉書分享帥兒翔翔吃飯想睡覺的影片,萌翻大批網友並按讚分享。

飛飛翔翔可愛的舉動引來大批網友關注。(翻攝自黑人臉書)

黑人分享影片中,翔翔在一邊吃飯時,眼皮卻也跟著沉重,瞇一下後又勉強睜開眼睛,接著黑人餵下第二口,整個人失了魂睡著,身體大力向前傾,突如其來的一震,翔翔被自己嚇醒!無辜的表情,讓網友融化直呼:「太可愛了啦」、「讓他睡吧!」;也有網友貼心分享經驗:「如果有此狀況,讓寶貝睡一會兒,切記別讓食物留在嘴中,等起來在餵他吃。」

小孩是不是都會這樣⋯邊吃邊睡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