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挺美隊倒戈鋼鐵人 黑寡婦身負大驚喜

「黑寡婦」思嘉喬安森這回不挺老戰友美國隊長,改投靠鋼鐵人(漫威影業提供)

〔記者陳建嘉/綜合報導〕黑寡婦與美國隊長先後在漫威影業系列歷經多次合作,更曾在《美國隊長:酷寒戰士》當中浪跡天涯共同揭出九頭蛇的陰謀,兩人合作無間,「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曾在戲外表示思嘉喬安森就像他妹妹一樣。但為何在《美國隊長:英雄內戰》當中,黑寡婦會選擇倒戈不支持美國隊長,反而投身於鋼鐵人陣營呢?

《美國隊長:英雄內戰》的導演之一喬羅素在《Cinema Blend》的專訪中首先提及了「黑寡婦」娜塔莎,「這個角色非常有深度」,在這部電影裡面可以看到更多「黑寡婦」的面貌。羅素說:「我們製作這部電影時,希望可以給娜塔莎更多空間,讓她呈現一個很複雜的樣貌,我們希望能多帶給觀眾一些驚喜。」

美國隊長(右)與黑寡婦(左)曾多次出生入死共患難(漫威影業提供)

喬羅素還以知名影集《絕命毒師》來舉例,在劇情中安排一些難以預料的橋段或角色設定,會讓觀眾覺得突兀,甚至有點前後不連戲,可是往往會有很好的加分作用,他希望《絕命毒師》這樣的概念可以延續到《美國隊長:英雄內戰》。

而在先前的專訪當中,喬羅素也表示這一回讓「復仇者聯盟」分為兩大陣營,基本上除了少數超級英雄之外,基本上每個超級英雄都會以理性判斷為主,以各自的理念為準,支持註冊派或是反註冊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