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看到《死侍》男主角 美國第一千金秒變小粉絲

《惡棍英雄:死侍》電影超夯,就連美國總統歐巴馬的千金都拜倒在男主角萊恩雷諾斯(左)的魅力之下。(翻攝自White House)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電影《惡棍英雄:死侍》上映後好評不斷,更創下不少票房新紀錄,在上映1個多月後,仍在票房排行榜上持續發燒中,魅力相當驚人。這也連帶讓演出「死侍」一角的男主角萊恩雷諾斯,迎來演藝生涯新高峰,也一舉風靡全世界的影迷,而他的帥氣外表與獨特魅力,更讓美國總統歐巴馬的千金都拜倒在他的西裝褲下,化身他的小粉絲!

好萊塢男星萊恩雷諾斯因主演電影《惡棍英雄:死侍》,讓演藝生涯迎來新高峰。(美聯社)

萊恩雷諾斯在美國時間10日,受邀出席白宮為加拿大總理賈斯汀杜魯道(Justin Trudeau)所舉辦的招待會,與杜魯道同樣來自加拿大的萊恩,當天帶著妻子布蕾克萊芙莉一起現身這場盛大的宴會,一登場就吸引眾人目光。

萊恩雷諾斯(左)與妻子布蕾克萊芙莉(右)日前收邀參加白宮為加拿大總理賈斯汀杜魯道所舉辦的招待會。(歐新社)

而歐巴馬的一雙女兒瑪莉亞與莎夏當天也出席了這場餐會,14歲的次女莎夏一看到萊恩雷諾斯,就興奮不已,還被拍到一張待著笑容與偶像交談的照片,但更引人注目的是,她的姊姊瑪莉亞,竟在後面悄悄對妹妹比「讚」的手勢,讓網友看了不禁莞爾表示:「姊姊是在為變成小粉絲的妹妹加油吧」、「莎夏看到萊恩雷諾斯的模樣,就是我們大家看到萊恩雷諾斯時會出現的表情」、「第一千金姊妹花太可愛啦!」

美國總統歐巴馬的14歲次女莎夏(右)在看到萊恩雷諾斯後露出興奮神情,看起來就像個小粉絲,而她的姊姊瑪莉亞(中)則是在一旁比「讚」,為上前去和偶像攀談的妹妹加油打氣。(翻攝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