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把Baby放哪裡!黃曉明連續7年告白趙薇

黃曉明與趙薇間的友情深刻。(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黃曉明去年跟Angelababy結婚,對老婆寵上了天。不過,他先前曾大方說趙薇是自己的初戀女神,今天也在微博祝對方40歲生日快樂,兩人深厚友誼令人羨慕。

兩人是大學同學。(翻攝自微博)

連續第7年在微博祝福趙薇生日快樂的黃曉明,今天特別PO出過去的貼文截圖,並自嘲「集齊7次生日祝福能召喚神龍嗎」?感嘆時光飛逝,轉眼距離畢業已過了16年,而趙薇也已開始執導自己的第二部作品,「看著你一步步實現自己的電影夢,真心為你感到高興」。細看黃曉明先前的祝福文,文字深切動人,更形容趙薇如童話般美好,感謝他的青春裡有她的痕跡。

其實,兩人是北京電影學院的同學,黃曉明曾坦承趙薇是自己的初戀女神,趙薇也曾在受訪時,開玩笑說:「黃曉明把他婚前最後一次的激吻留給了我!」友誼相當深厚。

黃曉明形容趙薇如童話般美好。(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