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太陽的後裔》飄腐味 偷藏男男CP?

「雙宋」宋仲基(左)、宋慧喬(右)主演的南韓夯劇《太陽的後裔》,近日台韓兩地掀起追劇熱潮。(翻攝自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夯劇《太陽的後裔》近日在台韓兩地掀起熱潮,自開播以來屢創收視佳績,甚至衝破前年夯劇《來自星星的你》結局最高收視,話題度破表。光看「雙宋」宋仲基、宋慧喬兩大主演在劇中談情說愛,超高顏值淨化觀眾眼球,情路發展也讓不少人看得相當揪心。不過俊男美女的搭配不稀奇,劇中飾演上士「徐大英」的晉久,天菜外貌外加神級體魄,與宋仲基在戲裡經常出雙入對,作戰時絕對是最佳搭檔的兩人,更是劇中的一大焦點。

晉久(左)和宋仲基(右)在戲裡不自覺撞衫,意外穿上同樣條紋的「情侶裝」。(翻攝自臉書)

宋仲基(左)跟晉久(右)擁有好交情,逗趣互動就像情侶般打情罵俏。(翻攝自臉書)

《太陽的後裔》日前播出第6集,原本因上級下達指令而分隔兩地的宋仲基和晉久,宋仲基因派遣異地的任期結束再度返韓,回國後和晉久聚首,兩人相約喝酒、喝咖啡,還不自覺地穿上同樣條紋的「情侶裝」一起打桌球,有如情侶般的約會模式,令受到中了BL劇毒太深的女性劇迷產生無限遐想,更有人把宋仲基在劇中倒掛出現在晉久面前的一幕截圖下來,再合成電影《蜘蛛人》的經典場面,相似度百分百的畫面,可說是毫無違和感,該劇也意外誕生一對男男CP。

有劇迷將宋仲基在劇中倒掛出現在晉久面前的一幕截圖下來,並合成電影《蜘蛛人》的經典場面。(翻攝自韓星網)

晉久(左)和宋仲基(右)在《太陽的後裔》中是絕佳搭檔。(翻攝自臉書)

宋仲基(中)與晉久(左)同穿軍裝,帥氣指數破表,引爆少女尖叫。(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