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本火車喧嘩 阿Ken挨轟道歉了

阿Ken(左)在火車上和安心亞(右)大玩「中國好聲音」遊戲,被網友認為在國外還這樣影響其他乘客,挨批「沒水準」!(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安心亞和阿Ken代言「角瓶」威士忌,日前這對緋聞情侶到日本出外景,搭火車時太興奮,在車廂裡瘋玩「中國好聲音」遊戲,搞笑影片笑翻觀眾,但也引來網友認為,2人在注重秩序的日本,這樣的行為非常丟臉,且影響到其他乘客,痛批他們「沒水準」阿Ken和安心亞昨都透過經紀人致歉,表示以後會多注意,阿Ken也澄清當天拍攝已向同車旅客取得同意。

當時阿Ken和安心亞等一行人在坐火車時,看到座椅可以轉向,突發奇想kuso一段《中國好聲音》的招牌轉身影片,與安心亞來一段「火車好聲音」,安心亞高唱《火車快飛》,阿Ken一聽立刻轉身說:「我要妳加入我的戰隊。」不料被對方笑罵神經病,只好悻悻然轉回去,該段影片逗笑許多網友,但仍引來不少批評,認為他們喧嘩吵鬧「丟臉到國外去」、「無聊當有趣」,挨譙後阿Ken透過經紀人回應:「當天拍攝前有和同車的乘客打過招呼,且當時拍攝時間只有像影片拍攝呈現的約1分鐘左右,若有打擾到其他乘客,還是表達歉意,下次會多注意。」

安心亞(右)和阿Ken(左)到日本出外景,途中拍攝影片被網友罵翻,今雙方都透過經紀人致歉。(翻攝自臉書)

相關影片(影片來源阿KEN臉書,如遭移除請見諒):

茫茫人海中,我選擇了妳!安心亞 Amber An

阿Ken 貼上了 2016年3月10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