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白家綺曾遭遇離婚 「雞蛋與石頭」喻感情被推爆

白家綺亮麗外型看不出來是兩個孩子的媽。(翻攝自白家綺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本土劇演員白家綺身材火辣,傻大姐不做作的個性深受觀眾喜愛,但光鮮亮麗的表面下,她已是兩個孩子的媽,原來白家綺21歲選擇踏入婚姻,後因男方外遇而離婚收場,樂觀的她選擇勇敢面對。今日白家綺在臉書PO出一篇文章,似乎對Selina離婚一事頗有感觸,而分享「雞蛋與石頭」的故事來比喻感情,受到網友大力推薦。

白家綺樂觀勇敢面對她的人生。(翻攝自白家綺臉書)

白家綺寫到:「有一個雞蛋,非常天真的和石頭在一起了,磕磕碰碰,弄的自己身上傷痕累累但雞蛋一直堅持著,終於有一天雞蛋受不了,離開石頭。後來遇到了棉花,棉花對雞蛋的每一個擁抱都是那麼的溫暖。」這時雞蛋才知道:「不是努力、堅持和忍耐就能換來溫暖。是要選擇對的、適合的,就會變的很輕鬆很幸福。」

白家綺也以過來人的經驗勉勵大家,「再優秀,也得碰上識貨的人~再付出,也得遇上感恩的人~再謙讓,也得面對珍惜的人」,「吃得苦,傷得住,拿得起,放得下。活在當下,就無悔憾,就是幸福!美好的一天,就從此刻開始喔」。文章一出,網友溫暖回應:「不能同意更多了。」

白家綺分享文章,被網友大推。(翻攝自白家綺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