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孩童求男星在睡衣簽名 導演無奈當路人

馬特阿凡迪(左)痛失愛子,但他收起哀痛、擔任愛沙尼亞兒童抗癌會主席。(海鵬提供)

〔記者莊沛儀/綜合報導〕電影《擊劍大師》由演員馬特阿凡迪主演,飾演創立「擊劍俱樂部」,意外為愛沙尼亞奠定擊劍奧運基礎的「擊劍之父」恩德爾奈利斯。

事實上,馬特童年時與父親的關係並不和睦,讓他不禁將對於父親的遺憾,投射到片中這亦師亦父的擊劍大師身上,藉此獲得心靈救贖,而「移情作用」也讓他的演技變得更加深刻、內斂,還因此喚醒更多人對於孩子的關切與照顧。

馬特阿凡迪(左)將童年對父親的遺憾,投射到這亦師亦父的擊劍大師身上。(海鵬提供)

另外,馬特大兒子多年前癌逝,但他收起哀痛、擔任愛沙尼亞兒童抗癌會主席,積極推動兒童照護,為捍衛兒童健康發聲,幼吾幼的精神令人感佩。所以在拍攝《擊劍大師》時,喜歡小孩的馬特馬上就融入孩子們的世界,還善用演出經驗引導他們入戲

有趣的是,《擊劍大師》在愛沙尼亞上映時,導演卡拉斯哈洛和馬特特上街造勢,竟有小孩發現他來欣喜若狂,不顧身穿睡衣、光著腳ㄚ子就衝到街上,要馬特在他睡衣上簽名,而馬特在孩子間擁有的超高人氣,也讓導演只能無奈的被晾在一旁當路人了;《擊劍大師》將於4月1日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