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情書》導演岩井俊二再登台 點名最愛桂綸鎂

導演岩井俊二來台宣傳新片《被遺忘的新娘》。(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日本青春名導岩井俊二過去靠著《情書》、《花與愛麗絲》在亞洲吹起一股純愛旋風,這次導演暌違11年,力邀綾野剛、氣質女星黑木華、Cocco等人演出純愛新片《被遺忘的新娘》,並特地選在311這天登台宣傳電影。他透露這麼多年沒來,台灣粉絲還是一樣熱情,讓他感到相當溫暖難忘,台灣女星當中最愛桂綸鎂,希望未來能有機會合作拍片。

導演岩井俊二表示相當欣賞桂綸鎂,希望未來能有機會合作。(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岩井導演過去被封為純愛大師,作品大多找來氣質女星擔任女主角,包括《花與愛麗絲》的蒼井優、新片《被遺忘的新娘》的黑木華等,他這次登台,也主動表示相當欣賞台灣女星桂綸鎂。他透露過去曾與桂綸鎂一起擔任「上海電影節」的評審,當時對她的評審眼光,以及看電影的品味,留下很深的印象,笑著表示希望未來能有機會合作。此外,他也大方透露「台北是亞洲當中,我最喜歡的城市,就像是我的第二個故鄉一樣,未來也希望能夠來台拍片」,並表示已經有進軍亞洲的計畫,「不過具體計畫是秘密」,對於接下來的規畫三緘其口。

導演岩井俊二來台宣傳新片《被遺忘的新娘》。(記者潘少棠攝)

值得一提的是,該片今起在台上映,比日本當地搶先2周上映,導演也特地選在311這天在台舉辦記者會,想再次感謝台灣人民當時捐款幫助重建。「當時我的家鄉仙台因為地震受到重創,對我來說這是難以抹滅的記憶,想再次代表日本人向台灣的大家致謝。也是因為地震,我開始思考生命的意義,希望透過這部片表達我所看到的日本現況」。《被遺忘的新娘》今起在台上映。

導演岩井俊二來台宣傳新片《被遺忘的新娘》。(記者潘少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