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意外Selina婚變 人氣小生讚她堅強

Selina今天朝開記者會談離婚。(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Selina婚變,今天更親自公開說明,有幾面之緣的張睿家今天下午對此表示:「任誰聽到這個消息都會震驚。」認為Selina有很大的勇氣,表示:「她是堅強的女性!」

張睿家對Selina離婚感到很震驚。(記者趙世勳攝)

張睿家談到曾見Selina參加女子馬拉松賽,先生「阿中」在終點迎接她、照顧她的那一幕讓他印象深刻。張睿家說:「他們互相扶持、很甜蜜;這個畫面印在我心裡,感覺他們很幸福。」對於Selina的婚變,「覺得很震驚」。

張睿家即將在本月底迎接31歲生日,未來期許乃專注在事業、多累積作品,同時透露新的電影即將開拍。

張睿家認為Selina很堅強。(記者趙世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