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勝!《妖怪手錶》觀影人次擊敗《哆啦A夢》 在台No.1

《妖怪手錶—誕生的秘密喵》在台票房2600萬。(甲上)〔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電影《妖怪手錶—誕生的秘密喵》即將下檔,農曆年前上映以來,全台總票房突破台幣2600萬,觀影人數逾10萬人次,超越去年3D版電影《STAND BY ME 哆啦A夢》,成為今年台灣最吸睛的日本動畫電影。

妖怪風潮之大,日前有家長在臉書po出一段精彩影片,片中20餘位小學生設計自己的寒假作業,在日本滑雪場、香港迪士尼樂園、東京街頭、台灣各地知名景點,合力完成這段命名為「小妖怪的進擊」妖怪體操歌舞片,孩子們跳舞時笑容燦爛可愛,是最珍貴的回憶。

《妖怪手錶—誕生的秘密喵》在台票房2600萬。(甲上)

搭上此股熱潮,4月起東森幼幼台將趁勢推出第二季《妖怪手錶》卡通,融入了膾炙人口的日本民間故事「輝夜姬」、「鶴的報恩」、「桃太郎」、「浦島太郎」,發展出一系列特別篇,以原本的民間故事 為基底,發展並導向出人意表的另類科幻式結局,同時亦揭開《妖怪手錶》靈魂角色吉胖喵如何從家貓變成妖怪的感人過程。

小學生自行設計妖怪體操寒假作業臉書影片https://www.facebook.com/cady.kuo.1/videos/10208876975907574/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