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elina親上火線 談到這件事忍不住哽咽...

沉澱6天,Selina今天終於親上火線面對媒體回答問題。(記者趙世勳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Selina宣布與張承中(阿中)離婚後,沉澱6天今天終於親上火線面對媒體回答問題,Selina強調兩人是理性分手,不是外界傳言的那樣。

Selina說,謝謝大家對她的關心,也很擔心她和阿中,所以她今天面對大家,也證實她沒有瘦成紙片人,有好好吃飯。

Selina指出,媒體的報導對他們來說有壓力,她這幾天有在思考,為什麼和阿中會走到這一步,是不是當初自己做得好一點,就不會走到這一步,阿中也是這樣想的。Selina說,兩人這幾天都有溝通,也互相道歉。

沉澱6天,Selina今天終於親上火線面對媒體回答問題。(記者趙世勳攝)

Selina強調,自己不想陷入在情緒裡,自己鼓勵他,也鼓勵自己,別一直看過去。Selina指出,為婚姻努力了很長的時間,雖然最後還是離婚了,但還是曾經努力過。Selina表示,真的是兩人之間出了問題,不是外界的揣測那樣。

Selina透露,很多認識的媒體朋友都關心她和阿中,身邊的朋友也一直陪伴著她,但阿中卻幾乎是獨自面對這件事情。在講到朋友家人給她鼓勵時,Selina也忍不住哽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