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安回台治病 醫師替他打氣「塞好塞滿」

聯合醫院主治醫師洪浩雲,常在臉書評判時事。(翻攝自洪浩雲臉書)

健保署透露,黃安只要持有中華民國護照、有繳納健保費,就符合申請資格。(翻攝自黃安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黃安過去曾舉報多位台灣藝人為台獨,引起全民公憤,近日他突發心肌梗塞,3條冠狀動脈幾乎堵死,外傳將於凌晨回台治病。常在臉書評判時事的醫師洪浩雲也在臉書發文,引用新北市長朱立倫名言給黃安「祝福」,幽默表示:「加油,你的血管一定會塞好、塞滿」。

洪浩雲在臉書發文,引用新北市長朱立倫名言給黃安「祝福」。(翻攝自洪浩雲臉書)

黃安瞎舉報台獨引公憤,卻依舊可以領台灣健保,激起民眾怒火,聲稱要替黃安的病魔集氣,洪浩雲也在臉書PO圖響應,圖中寫著「在大家嗑瓜子看電視時,有一名病魔,正默默的在醫院,不畏辛苦與黃安博鬥當中,在此募集按讚數,為病魔祈禱,希望病魔戰勝黃安」,讓網友直呼太爆笑。

 洪浩雲在臉書PO圖響應,替黃安的病魔集氣。(翻攝自洪浩雲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