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熊黛林要出嫁 郭富城喜摘影帝別苗頭

郭富城憑電影《踏血尋梅》獲得導演會最佳男主角。(香港成報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香港電影導演會周年晚宴暨年度頒獎典禮於今晚舉行,電影《踏血尋梅》再度成為大贏家,其中郭富城與演員春夏獲得最佳男、女主角;另外白只演技再獲肯定,奪得最佳新演員,另外獨立電影《十年》不受引發香港金像獎遭中國禁播的影響,榮獲執委會特別獎,成為眾所矚目的焦點。

郭富城晚宴席間聽到舊愛熊黛林即將當人妻,大方表示在這圈子裡的人都會知道這個消息,自己衷心祝福,雖然和小女友方媛婚事還沒譜,至少郭富城的電影路交出一張漂亮成績單。

《香港電影導演會周年晚宴暨年度頒獎典禮》獲獎名單:

最佳電影:《智取威虎山》

最佳導演:徐克

最佳男主角:郭富城

最佳女主角:春夏

最佳新演員:白只

新晉導演:許誠毅

榮譽大獎:方育平

執委會特別獎:《十年》

演員春夏也以《踏血尋梅》獲最佳女主角。(香港成報提供)

白只於《踏血尋梅》的出色演技讓他繼金馬獎的「最佳男配角」之後再奪一個「最佳新演員」獎。(香港成報提供)

導演徐克以電影《智取威虎山》奪得最佳導演。(香港成報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