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爆陳美鳳壓力大到過敏 曹西平不捨「寂寞就找我」

曹西平表示,自己與陳美鳳是30多年的舊識,從年輕時就看著她辛苦賺錢養家。(翻攝自陳美鳳、曹西平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59歲陳美鳳與前夫David離婚官司纏訟4年,近日她第5度赴美休夫,終於換得自由身,好友曹西平稍早在臉書道賀,笑稱:「4年級生還有很多都是一個人的,美鳳不會寂寞,想聊天就找我吧,紐約自由女神頒給美鳳吧!終於自由了!」

59歲陳美鳳成功休夫,換回自由身,好友曹西平稍早在臉書道賀。(翻攝自曹西平臉書)

曹西平表示,自己與陳美鳳是30多年的舊識,從年輕時就看著她辛苦賺錢養家,照顧家人跟朋友也都不遺餘力,讓他忍不住心疼地說:「孝順善良、有愛心、對人又好的美鳳為什麼都遇到這些人?

他說前陣子,陳美鳳為了處理離婚事宜,在台灣及美國之間奔波,回台後一會兒拍戲、一會兒出外景,身心俱疲的情況下,導致皮膚嚴重過敏,但曹西平透露,陳美鳳從不喊苦,還說「事情都會過去的」,展現勇敢堅強的一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