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因為黃色小鴨 廣告才子范可欽背債9千萬

「廣告才子」范可欽拍過許多膾炙人口的廣告。(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廣告才子」范可欽從SKII「你可以再靠近一點」廣告開始紅透半邊天,2006年擔任「百萬人民倒扁運動」總部發言人,因此一炮而紅,也漸漸從幕後走向幕前,前途一片看好,不料近日,卻被周刊爆料陷入財務危機。

據《周刊王》報導,范可欽當時策展基隆黃色小鴨時,因商標授權爭議引發原創作者霍夫曼不滿,還發生小鴨爆裂事件,他為活動能如期展出率先釋出善意,忍痛將兩款小鴨商品下架,將沒賣出的8000多隻小鴨全數捐給公益團體,粗估慘賠2000萬,加上投資節能產品又失利,導致欠下的債務越來越多。

今年1月,范可欽被直擊與人商談房屋抵押事宜,更向銀行及地下錢莊質借了約9000萬元,而財務的困境,讓患有小兒麻痺的他,原本出入靠名車司機接送,現在被直擊獨自坐電動輪椅,淒涼地搭捷運。對此,他坦承過去幾年確實過得很辛苦,但過年以來財務狀況已經沒有問題,會逐漸好轉。

因為黃色小鴨惹爭議,范可欽事業開始走下坡。(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