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宇宙人日本45通告壓榨 煞到美女主持人

宇宙人日本宣傳,對於美女主持人板井麻衣子(左二)印象深刻。(相信音樂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宇宙人推出日文迷你專輯《TIME LAPSE》,,他們1週趕了45個電台通告,還舉辦2場簽唱會,2場演唱會,相當耐操,常常只能吃便利店麵包充飢。

這次日本行,宇宙人最難忘接受曾是日本環球小姐的美女主持人板井麻衣子電台訪問,她還守諾去看宇宙人的演唱會。

宇宙人日本演唱會上和歌迷大合照。(相信音樂提供)

板井麻衣子擁有173公分的高䠷身材,還有美麗又兼具內涵的特質,貝斯手方Q在節目上大膽邀約,希望她能來聽宇宙人3月4日在東京原宿ASTRO HALL的演唱會,板井麻衣子一口答應。

演出當天,板井麻衣子出席時太過搶眼,一現身立刻吸引方Q眼神,小玉事後笑虧:「我看到方Q超害羞,表演不專心喔!」

宇宙人從一年前就認真學習日文,3人時常趁通告空檔,以日文練習對話,字正腔圓的發音獲得日本電台主持人的肯定,讓他們大呼努力總算有成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