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勝利組!賭王兒考上麻省金融碩士 史上最年輕

何猷君(左)與女友Kimmy Lim(右)熱戀。(翻攝自何猷君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澳門賭王何鴻燊的兒子何猷君,日前與「BY2」Yumi戀情曝光因此爆紅成為娛樂圈名人,去年驚傳因女友劈腿分手,隨即新加坡百億千金女Kimmy Lim展開新戀情。今日何猷君在Instagram開心地分享考上他「美國麻省理工學院(MIT)金融碩士課程」,更破紀錄成為史上最年輕的學生。

何猷君開心的與麻省理工學院校園屋頂合照。(翻攝自何猷君Instagram)

現年21歲的何猷君,爬上麻省理工學院校園屋頂,拍攝短片放上Instagram,影片內容說道:「今天很開心想告訴大家我考進了MIT的金融碩士課程!而且還破紀錄成為史上最年輕考進這課程的學生。」穿著紅色上衣上面印有「Genius」(天才)字樣,並且開心的跳躍。也證明自己的實力,是個會玩又會讀書的富二代。

何猷君破紀錄成為史上最年輕的學生。(翻攝自何猷君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