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防劇透!宋仲基宋慧喬《太陽》全面回收劇本

《太陽的後裔》收視持續走高,宋仲基(左)、宋慧喬(右)成為時下最夯的「螢幕情侶」。(翻攝自網路)

〔記者陳立妍/台北報導〕由宋仲基、宋慧喬主演的韓劇《太陽的後裔》,開播後收視持續走高,宋仲基在戲中調情「喬妹」宋慧喬,讓他成為新一代的「把妹聖手」,帥度令萬千女粉直呼小鹿亂撞,收視有望在近期衝破30%大關,由於該劇採取事前製作,隨著《太》劇熱播,相關人士爆料,為防劇情提早曝光,拍攝結束後劇組即全面回收演員及工作人員的劇本,就怕有人多嘴「劇透」。

雖然劇本被全面回收,結局的部分仍可能以「口傳」方式遭洩漏,但劇組仍極力採取事前預防措施,避免機密外洩。而在南韓市調機構Gooddata公布的「韓劇話題性排行」中,《太陽的後裔》已連續兩週蟬聯冠軍寶座,亞季軍則為《奶酪陷阱》及《Signal》。

宋仲基退伍後在新劇《太陽的後裔》再穿軍服,帥度讓戲迷為之瘋狂。(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