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瑪丹娜驚喜現身西門町 結果竟是張曼玉?!

92《家有囍事》加長修復版鬧三八首映會,coser打扮劇中角色造型,向經典致敬。(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華語大排檔》集合華語影壇9部佳作,1992年最經典的賣座賀歲電影《家有囍事》加長修復版,於38婦女節當天在in89豪華數位影城舉辦了鬧三八首映會,專業coser們打扮成劇中經典人物的造型現身戲院!

92《家有囍事》加長修復版鬧三八首映會,coser打扮劇中角色造型,向經典致敬。(記者胡舜翔攝)

周星馳、張國榮、張曼玉、吳君如等合作演出的《家有囍事》,是1992年賀歲電影,創下高票房外,也是電影台常播之作。專業coser扮演了瘋狂馬丹娜裝張曼玉,周星馳飾演的繃帶病患和絲襪搶匪常歡,邋遢大嫂吳君如,超man無雙表姐毛舜筠,經典劇中人物們一亮麗現身,就引起影迷們搶拍。

92《家有囍事》加長修復版鬧三八首映會,主持人楊達敬(左)扮成毛舜筠無雙表姐與粉絲扮的張國榮常騷合體。(記者胡舜翔攝)

coser還講出劇中經典無厘頭台詞如「誰淫蕩?她淫蕩,誰淫蕩?我淫蕩。」、「現在是搶劫!男左女右趴在牆上,謝謝!」,又表演經典橋段,像是程大嫂唱劇中經典歌曲《相逢何必曾相識》,向經典致敬。

《華語大排檔》集合近期9部華語話題電影,包括《家有囍事》、《惡人谷》、《北京愛情故事》、《哪一天我們會飛》、《我來自紐約》、《愛在深秋》、開飯啦!》、《王家欣》和《我們停戰吧》。11日正式上映,更多電影資訊,請上「華映娛樂」官方粉絲團查詢:https://www.facebook.com/skyfilmsINtaiwa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