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殭屍國度》玩太兇 《冰與火之歌》也中鏢!

《殭屍國度》延續著名惡搞B級片風格,加入不少黑色幽默與惡搞元素。(杰德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歐美影劇圈吹「殭屍旋風」,電影《殭屍哪有那麼帥》、《傲慢與偏見與殭屍》和影集《陰屍路》都受到影迷捧場。影集《殭屍國度》搭此風潮,9日起在MOD 76台Syfy超自然科幻頻道首播登台,每週三晚間10點50分播出。

同樣以殭屍為題材,《殭屍國度》於美國首播時多被拿來跟《陰屍路》比較,有網站稱《殭屍國度》為《陰屍路》搞笑瘋癲、不按牌理出牌的弟弟。

《殭屍國度》延續著名惡搞B級片風格,加入不少黑色幽默與惡搞元素。(杰德影音)

《殭屍國度》延續著名惡搞B級片風格,加入不少黑色幽默與惡搞元素。位於費城,象徵美國建國的「自由鐘」,還有巨大圓形起士,都是輾斃殭屍的武器。且,《殭屍國度》的殭屍動作速度敏捷,數量多,只要是生物都可能變型,劇中能看見各式各樣殭屍,包括殭屍嬰兒、煉油廠殭屍、受核廢料污染的殭屍、還有殭屍哈士奇狗、殭屍棕熊、殭屍牛、羊等等,令人拍案叫絕。

為了給影迷驚喜,《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原著小說作者喬治R.R.馬丁也受邀客串演出,在第二季裡飾演自己,劇情安排他被活屍咬傷後,成為殭屍蒐藏家囚禁的對象,永無止盡地為新書簽名。

《殭屍國度》將於明起,每週三晚間10點50分於MOD 76台Syfy超自然科幻頻道播出,詳細資訊可見杰德影音官網:www.porticomedia.com,或上Facebook搜尋「杰德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