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蘇志燮副業賺更多!賣咖啡還自立經紀公司

「防空洞歐巴」蘇志燮,是南韓演藝圈中小有名氣的「生意之神」。(翻攝自KBS)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在韓劇《主君的太陽》裡,以防空洞歐巴」形象紅遍全亞洲的男星蘇志燮,不只長相帥氣、身材挺拔結實,主演過多部大家耳能詳的人氣戲劇,他最近更被節目起底,是南韓演藝圈中小有名氣的「生意之神」,在《名單公開2016》的「演藝圈中變身CEO的能力者們」排行榜上,奪得第3名。

蘇志燮在《名單公開2016》中,榮登「演藝圈中變身CEO的能力者們」排行榜的第3名。(翻攝自tvN)

在昨晚(7日)播出的tvN節目《名單公開2016》,以「演藝圈中變身CEO的能力者們」為主題,挖掘出不少其實私下根本是以大老闆身分發展個人事業的藝人,而防空洞歐巴」蘇志燮在排行榜上就榮登第3名。蘇志燮在2011年以加盟商身分投資並親自代言咖啡廳「A Twosome Place」,他從規劃階段就親自參與,不管是營運企劃、店內裝潢,連菜單都親力親為,甚至親自接受咖啡師的培訓,讓該店業績蒸騰日上,開幕後的銷售排行從來就沒有掉出5名以外,不過蘇志燮與該店合約已經在2013年正式結束。

蘇志燮投資並親自代言的咖啡廳「A Twosome Place」。(合成圖,翻攝自Naver)蘇志燮當時親自打理咖啡廳一切事務,甚至接受咖啡師的培訓學煮咖啡。(翻攝自51k)

蘇志燮的副業拓展還不只如此,他在咖啡廳的營運結束後,便自立門戶,成立了自己的娛樂經紀公司「51k」,明明身為人氣巨星的他,竟還會親自參與公司的面試,與應徵者促膝長談,而他也會在沒有個人行程時,親自參與公司的每一場內部會議,十分盡心。這位大老闆的野心也不僅限於韓國國內,他更將事業版圖拓展至海外,積極引進各種國外電影,讓他的個人收入也以倍數增長,「生意之神」封號當之無愧。

蘇志燮後來自立門戶,成立了自己的娛樂經紀公司「51k」。(翻攝自STARNEW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