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嫂」老被酸火大 「再攻擊我就關臉書」

狄鶯表示再有網友攻擊她,就關閉臉書。(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53歲美魔女狄鶯之前辣秀水蛇腰宣傳新EP《阿嫂》,《阿嫂》更由JUKSY網站票選為2015年五大「驚」曲的榜首,網友對她的評價有好有壞,但有極端的網友常跑到粉絲團怒罵狄鶯,讓狄鶯再也受不了,怒嗆︰「再攻擊我,我就關掉我所有的消息。

狄鶯昨日在臉書上發文表示︰「不喜歡我的人就不要上我的粉絲團,繼續攻擊我,我就關掉我所有的消息,一點都不在乎, 我一點都不想紅,我也不需要再更紅,我只想跟大家同樂,如果大家的想法跟我不一樣的話,我只好放棄!

嗆辣的發言,讓人覺得狄鶯真的發怒了,網友之前曾留言︰「 狄鶯看起來好像是人,妖沒有你好看,你越看越自然。」更有網友嗆︰「狄鶯新年快樂。(誠心建議你:臉不要再整了,太多了)。」這些令人火大的發言,應該都深深的惹怒狄鶯吧。

網友的留言應該讓狄鶯非常火大。(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