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陳美鳳Selina離婚 澎恰恰鼓勵「下一個會更好」

澎恰恰鼓勵陳美鳳、Selina「下一個會更好」。(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演藝圈陸續爆出陳美鳳、Selina等女藝人離婚事件,澎恰恰所喜愛的王寶釧苦守寒窯18年故事,現在看來根本是天方夜譚,今天被問到2位女星的離婚消息,澎恰恰說:「離婚乃兵家常事,下一個會更好!」

澎恰恰擔任故事原創的音樂劇《釧兒》,5月6至8日將先在台藝大表演廳以音樂會方式呈現,他最愛的歌仔戲愛情故事薛平貴與王寶釧橋段將穿插其中。

《釧兒》音樂劇記者會,導演曾慧誠、澎恰恰、音樂總監李哲藝。 (記者陳逸寬攝)

對於陳美鳳離婚,澎恰恰說:「她Ok的,下次再找好一點的。」和Selina沒有交情的澎恰恰,透過媒體才知道她離婚了,他說:「年輕人對婚姻不是肯定,沒有思考婚後的諸多問題,以前人認命,現在的人個性不合就分吧,下一個會更好!」

曾歷經過性愛光碟事件的澎恰恰說結婚30年,夫妻是互相忍耐,光是包容不夠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