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摩根費里曼超坦蕩 接拍《全面2》就是為錢

老牌影星摩根費里曼坦言接拍《全面攻佔2:倫敦救援》全因酬勞令人滿意,受訪片段被後製惡搞。(翻攝自網路)

〔記者盧家豪/綜合報導〕動作爽片《全面攻佔2:倫敦救援》再請老牌影星摩根費里曼回鍋演出,日前摩根接受網站《Digital Spy.》訪問時被問到接拍續集的動機,摩根竟然用唱的回答「Money~money~money~」,相當老實,該訪問片段也被加上金錢符號,還配上金光閃閃的墨鏡,笑果十足。

摩根費里曼在上集代理過總統後,這次升格副總統,麻煩的是這次總統又惹上大麻煩。(翻攝自網路)

摩根費里曼這次飾演副總統一角,戲份不少,電影描述在英國首相不幸遇害身亡後,世界上重要的領袖們一同來到了倫敦參加喪禮;殊不知給了恐怖份子將世界核心領袖一次毀滅的機會,身為最強特勤的傑哈德巴特勒,將再次挺身而出拯救危在旦夕的倫敦 。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Digital Spy,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