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片)搶救小貓咪 黑人二人組合體再登大銀幕

整部電影圍繞在楚楚可憐的小貓基努身上,它幫男主角重拾人生的希望,卻意外被黑幫老大綁架。(翻攝自YouTube)

〔記者盧家豪/綜合報導〕在美國相當受到歡迎的黑人喜劇二人組阿奇(Keegan-Michael Key)和阿皮(Jordan Peele)回來了!這次他們登上大螢幕,使出渾身解數只為了救回他們心愛的小貓咪,惡搞程度大破表。

2人主持的喜劇《阿奇與阿皮》(Key & Peele)曾被提名多項艾美獎,在美國有很高的人氣,在歷經了5季的節目後,他們決定開拓新的事務,在去年結束了整個節目。而今年初2人共同編劇並主演的新作電影《Keanu》預告釋出,再度引起粉絲們的熱烈討論。

阿奇與阿皮的喜劇節目在美國深受喜愛,還曾獲得多項艾美獎提名,這次他們走出電視準備玩翻大銀幕。(翻攝自YouTube)

電影描述因為分手心情低落的主角因為撿到小貓基奴而對人生重燃希望,沒想到這時小貓卻被黑幫老大抓走,於是他們裝狠混入幫派,只為救回這可愛的小貓。

電影中有不少動作場面,連小貓基努都軋上一角。(翻攝自youtube)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