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世代奈爾帶妹出遊 街頭撇尿糗被拍

「1世代」成員奈爾霍蘭,周五帶妹跑趴時,被拍到在路旁撇尿的糗態。(合成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記者陳昱均/台北報導〕英國火紅男子團體「1世代」,繼先前陸續爆發偷吃、退隊,與跑趴結果「喜當爹」等風波後,成員們的狀態才終於又稍稍穩定下來,不過日前成員奈爾霍蘭又出包,他在帶著辣妹跑趴時,在洛杉磯街頭被拍到隨地亂小便的糗態,再度引發熱議。

「1世代」成員奈爾霍蘭(左二)周五帶著2名穿著熱褲的長腿辣妹準備去跑趴。(翻攝自每日郵報)

22歲的奈爾霍蘭,周五被目擊穿著深色上衣與牛仔褲,被2名穿著熱褲大秀美腿的辣妹圍繞,一群人準備去西好萊塢的「1Oak」俱樂部狂歡,不過他聊到一半,突然獨自默默走向街邊停車場底端,接著在牆邊站定後,就解開褲子拉鍊直接當場「解放」尿意,為了不被行人注意,奈爾還刻意整個人倚靠在路邊的燈桿上,裝沒事地繼續尿,不料隨地便溺的糗態仍被拍到,相當尷尬。

與友人聊一聊之後,奈爾霍蘭突然獨自往街旁的停車場尾端走去。(翻攝自每日郵報)奈爾霍蘭原來是想在路邊尿尿,還刻意倚靠在燈桿上來掩飾。(合成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1世代在過去數年,因為擁有超高人氣與知名度,不斷在全球各地進行巡迴演出,而在贊恩宣告退團之後,他們忙不停的行程才終於得到舒緩,哈利先前與美國經紀公司「CAA」簽約,準備開拓個人事業、路易最近開心當爸去了、連恩傳出英國女歌手雪莉兒譜出新戀曲,與奈爾則是趁著周末開心揪辣妹一起去跑趴放鬆。

終於有時間好好放鬆的奈爾霍蘭(左二),與一群友人準備上夜店狂歡。(翻攝自每日郵報)

奈爾除了跑趴之外,最近他也被《太陽報》報導打算暫緩音樂事業,並成立一間高爾夫球公司,熱愛高爾夫球的奈爾去年與高球選手羅伊麥克羅伊成為球友,也從他身上學到不少,據說他成立高爾夫球公司的用意,就是想給予這些在場上打出精采比賽的高球選手堅實的後援,逐步發展自己的另一番事業。

與高球選手羅伊麥克羅伊(左)成為球友的奈爾霍蘭(右),據傳有意成立一間高爾夫球公司。(翻攝自奈爾霍蘭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