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花褲妹開砲 嘎嘎隔空嗆聲

嘎嘎疑似在IG發文回嗆花褲妹,甚至連「Popu Lady」寶兒都也巧妙地意有所指的發文。(翻攝Instagram)嘎嘎疑似在IG發文回嗆花褲妹,甚至連「Popu Lady」寶兒都也巧妙地意有所指的發文。(翻攝Instagram)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MP魔幻力量前主唱嘎嘎前女友花褲妹「KINCY金希」日前在臉書PO出道歉聲明,並強調不會再PO文對嘎嘎做出傷害名譽的行為,不過她昨晚突然在臉書上面PO文,她疑似是說自己在網路上被攻擊的事,文中除了感謝支持她的人,也順便酸了那些攻擊她的人,沒想到前男友嘎嘎疑似在IG發文回嗆她,甚至連「Popu Lady」寶兒都也巧妙地意有所指的發文。

花褲妹最近常在網路上被攻擊。(圖擷取自臉書)花褲妹最近常在網路上被攻擊。(圖擷取自臉書)

花褲妹昨在臉書上感謝支持她的人,但她話鋒一轉酸了那些她的人,最後更說「沈默是金但欺人太甚的話相信老天有眼」,並附註「日久見人心」。沒想到嘎嘎在IG隔空嗆聲:「好一個日久見人心,到底是誰心髒兮兮。」疑似就是在嗆花褲妹。

原本以為只有嘎嘎不滿花褲妹的發文,沒想到寶兒也在IG發文指「天在看」,3人都在IG發言,且又講如此相似的事情,讓不少網友搞不懂到底在演哪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