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士兵沉睡不起仍能勃起 女志工與他發生...

該片描述長短腳的女志工阿珍,在醫院看顧一群陷入沉睡的士兵。這些看似凍結的男體竟會有勃起反應,阿珍則和一個偶然會醒來的英俊士兵,有了奇妙的連結。(海鵬提供)

〔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曾以《波米叔叔的前世今生》摘下坎城金棕櫚獎的泰國導演阿比查邦韋拉斯塔古,新片《華麗之墓》今起在美國紐約上映。但因《華麗之墓》暗喻對泰國獨裁政府的不滿,為避免引發不必要紛爭,阿比查邦決定不讓《華麗之墓》在泰國上映。

《華麗之墓》是阿比查邦首次以數位拍攝的電影,由泰、法、德、英和馬來西亞聯合製作影,劇情描述長短腳的女志工阿珍,在醫院看顧一群陷入沉睡的士兵。士兵們的神秘症狀,據說與深埋在醫院底下的古老陵墓有關。這些看似凍結的男體,竟會有勃起反應,阿珍則和一個偶然會醒來的英俊士兵,有了奇妙的連結…。

阿比查邦說,《華麗之墓》將會是他在泰國拍片的最後一部電影,從此他將離開泰國拍片。該片去年入圍坎城影展「一種注目」,在爛番茄影評網獲得100%的滿意度及超高好評,台灣將於4月22日上映。

《華麗之墓》暗喻了對泰國獨裁政府的不滿,為避免引發不必要的紛爭,導演阿比查邦決定不讓該片在泰國上映。(海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