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elina離婚 都是呂洞賓害的?

大佛寺2樓供奉呂洞賓神像。(記者張聰秋攝)大佛寺2樓供奉呂洞賓神像。(記者張聰秋攝)

〔記者張聰秋/彰化報導〕藝人Selina(任家萱)和律師阿中(張承中)驚爆離婚,阿中的爸爸前立委張世良,擔任彰化縣八卦山大佛寺管委會主委和大佛風景協會董事長,兩人當年的婚宴地點就在大佛寺蓮花廳完成 ,偏偏大佛寺2樓供奉神明呂洞賓,地方流傳,呂洞賓會拆散姻緣,這下,兩人鬧出離婚消息,「戀愛中的情侶不要到大佛約會」民眾又七嘴八舌討論起來。

地方流傳,情侶不要到八卦山大佛約會,好姻緣會被拆散。(記者張聰秋攝)地方流傳,情侶不要到八卦山大佛約會,好姻緣會被拆散。(記者張聰秋攝)

Selina和阿中的婚宴在大佛風景區蓮花廳舉行。(記者張聰秋攝)Selina和阿中的婚宴在大佛風景區蓮花廳舉行。(記者張聰秋攝)

張世良的手機關機,人不在家,其八卦山大佛風景協會辦公室也關門,工作人員轉述,張世良沒來辦公室,今天早上打電話交待工作人員,謝絕媒體記者採訪,他們也是看電視和網路才知道兩人離婚。

不過,協會裡咖啡廳舍原本懸掛Selina和阿中的結婚照,但早在幾天之前這張照片就被拆下,牆面目前只留掛勾,未見結婚照,由此來看,兩人離婚,張世良心裡應該早有譜。

張世良的伯母說,今年農曆過年只看到阿中一個人回家團圓,聽說Selina去美國,最後看到阿中和Selina是去年清明節時,兩人一起回家祭祖,兩人離婚都沒講,也沒有聽小叔(指張世良)談過,他們看到電視才知道。

今天是假日,大佛風景區遊客如織,不少遊客進入大佛寺裡參拜,不乏,夫妻、情侶和朋友,有遊客說,的確聽過老一輩人家說過,大佛供奉呂洞賓,呂洞賓曾追求何仙姑不成,自己愛不到也不讓別人愛,情侶拜呂洞賓,好姻緣會被拆散。

但也有年輕遊客對此傳聞不以為然,認為穿鑿附會,聽聽就好,不用信以為真,Selina和阿中離婚是緣份盡了。大佛風景協會駁斥指出,傳聞久遠已不可考,婚姻能不能維持,跟雙方有沒有、要不要用心經營有關,不能怪罪在神明頭上。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