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伊林人玩很大 素顏、刷牙都給你看

伊林娛樂劉薰愛打算在17 app寫生和玩電腦遊戲英雄聯盟LOL。(伊林娛樂提供)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想跟伊林娛樂旗下百位藝人一起?沒問題!伊林娛樂與直播軟體17 app合作,3/5開始隨時窺視劉薰愛、郭曉曉、大愷、輕甜心女孩、幻想男友小鮮肉等人生活。

伊林藝人、模特兒和時下最夯的直播軟體17 app合作,將於3月5日(周六)全體上線。(伊林娛樂提供)

最近忙著油畫教學的劉薰愛超投入,她說自己很想在17 app寫生跟打電動,平日就積極耕耘臉書的劉薰愛為了尬直播,還說:「如果直播中尷尬的話,我就直播卸妝好了!」大愷則不按牌理出牌的說,他隨時隨地都能開直播,說不定哪天就有機會看到他直播刷牙、剪頭髮的畫面,大愷還邀請笑顏系女孩郭曉曉挑戰不採排對唱,就不知道郭曉曉有沒有這個Guts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