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歐陽娜娜 轉戰小螢幕談愛

歐陽娜娜將首度挑戰中國電視劇《是!尚先生》。(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歐陽娜娜外貌空靈和氣質清新,音樂才華出眾的她,頂著星二代光環更受矚目,深受廣大粉絲的喜愛,在台灣與中國擁有大批粉絲。先前她進軍大銀幕演出《北京愛情故事》,再演出《破風》,這次將轉戰電視圈,加盟電影《小時代》導演郭敬明的新劇《是!尚先生》,令人引頸期待。

新劇《是!尚先生》日前在深圳開拍,歐陽娜娜(左三)將在劇中與陳學冬(右三)談愛。(翻攝自新浪娛樂)

歐陽娜娜此番挑戰演出電視劇《是!尚先生》,將與中國男星陳學冬譜出「夏日戀曲」。曾在電影中飾演純情高中生的她,清純模樣讓觀眾眼睛為之一亮,後來出演綜藝節目《女神來了》,令她在中國演藝圈知名度大開,該劇近日在深圳開拍,此次她將詮釋個性善良、天真無邪的「鹿小葵」,儘管有拍攝電影的經驗,首次拍攝電視劇仍讓她備感壓力,但同時也躍躍欲試,展現十足信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